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弥勒市锦顺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塑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文章来源: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弥勒分局
作者: 综合科
发布日期: 2021/12/02
浏览次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对《弥勒市锦顺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塑料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一、环评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询纸质报告书的方式、途径

  (1)公众可通过下列链接查询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见附件1。

  (2)纸质版报告书请到弥勒市新哨镇猴街村委会原新健亚麻厂(弥勒市锦顺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内进行查询。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主要为项目周边影响区的居民、政府及社会团体。

  三、公众意见表 下载附件2获取公众意见表。

  四、公示时间  自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

  五、反馈方式  1、电子邮箱:1473461949@qq.com;2、电话:150****5884;3、通讯地址:弥勒市新哨镇猴街村委会原新健亚麻厂(弥勒市锦顺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内。

  

 

弥勒市锦顺泡沫制品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