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弥勒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弥勒专家的公告

文章来源: 弥勒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弥勒专家服务能力,实现优质专家资源全省共用共享的目标,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工作的通知》(云发改交易管理〔2022〕460号)、《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红河州评标专家和已入库专家完善信息的通知》(红发改办〔2022〕5号)文件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专家:

  一、征集范围

  (一)面向全市公开征集招标投标领域评标专家;

  (二)已入库的专家需补充完善相关信息。

  二、征集时间

  2022年6月29日—7月7日。

  三、资格条件

  (一)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二)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并具有与招标项目相关的实践经验;

  (三)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履行职责;

  (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标工作;

  (五)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完成电子评标工作;

  (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刑事处罚、未曾被开除公职或未曾被取消评标专家资格。

  四、申报流程

  (一)数字证书(CA)办理。申报人需使用数字证书(CA)进行评标专家资格申报、信息完善。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4006727666。

  (二)网上申报。申报人按照操作手册(附件1)登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网址:http://116.55.195.54:8001/yunnan-expert-system/)进行申报。

  (三)资格审核。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职能职责分工,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对本行业本地区的申报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入库后由省发展改革委统一管理。

  (四)结果查询。7月8日起申报人可登录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系统查询申报结果。

  五、咨询方式

  申报人可按照红河州综合评标专家库弥勒专家业务咨询通讯录(附件2)咨询申报进度。

 

  附件:

  1.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系统操作手册(评标专家)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

  

  2.红河州综合评标专家库弥勒专家业务咨询通讯录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

  弥勒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