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弥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弥勒市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来源: 弥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2/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通知》(云政办发〔2022〕 92号)、《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通知》(红政办发〔2022〕83号)精神,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异地办事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跨省通办”水平,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需求。弥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草拟了《弥勒市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修改意见或建议的请详细说明依据的法律法规条款),修改意见请于2022年12月18日下午17:00通过电子邮箱反馈,邮件主题请注明“反馈意见”字样。

  联系人及电话:谢皖岚,0873-6196128,电子邮箱:mlzwfwk@163.com。

 

  附件:《弥勒市关于扩大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弥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