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云南省弥勒市跨竹矿区总体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文章来源: 弥勒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2/06
浏览次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对本项目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情况进行公示。

  1.规划概况

  规划名称:云南省弥勒市跨竹煤矿区总体规划(修编)

  规划实施单位: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

  规划概要:

  地理位置及规划范围:云南省弥勒市跨竹煤矿区位于弥勒市新哨镇辖区范围内,矿区仅由一个露天煤矿山心村煤矿组成,矿田范围东向西呈不规则的多边形展布,东西宽约2.3km,南北长约3.54km。本次矿区范围由37个拐点圈定,面积为7.685km2。

  规划方案概述:(1)井田划分:矿区西部以煤层露头线及现采矿权为界,南部以煤层露头线及距离正在建设的弥玉高速公路边界200m为界,东部以基本农田边界为界,北部以7勘探线为界圈定矿区范围,矿区规划规模10.00Mt/a。

  (2)发电厂规划:在露天煤矿坑口规划一座大型火力发电厂,矿区建设规模10.00Mt/a。

  2.规划实施单位及联系方式:

  规划单位: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山心村煤矿;

  联系人:潘工

  电话:18314027500

  3.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云南莱恩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席子营霖岚广场地块一A栋16层1605号;

  电话:0871-63312260;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意见表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5.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面谈等方式向规划实施单位发表关于该项目规划实施单位及环评工作的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实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电子邮件:1275904697@qq.com;

  移动电话:18288764654;

  传    真:0871-63312260;

  信函邮寄地址: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山心村煤矿收;

  面谈地址: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山心村煤矿。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