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弥勒市跨竹矿区山心村煤矿核增产能项目环境影后评价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公示第二次)

文章来源: 弥勒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2/22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炭资源开发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通知》(环环评[2020]63号)文件精神,该文件印发后,“单个煤矿生产能力较原建设项目环评批复增加30%及以上的,应依法重新开展环评;原环评文件设计生产能力增加30%以下的,依法开展环境影响后评价,报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备案。”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弥勒市跨竹矿区山心村煤矿生产能力由500万吨/年核定为600万吨/年,生产能力较原环评批复能力增加20%,低于30%,应开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工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相关信息进行征求意见稿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1、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山心村煤矿 

  电话:18314027500 

  联系人:潘大斌 

  2、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云南莱恩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席子营霖岚广场地块A栋16层1605号

  电话:18287186648 

  3.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项目征求居民(个人)公众意见主要集中弥勒市新哨镇辖区内部各居民,包括场地周边跨竹、跨竹新村、碗白村等村庄;征求社会团体公众意见主要集中在祖德村委会各社会团体。 

  4.环境影响报告书查阅方式: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弥勒市跨竹矿区山心村煤矿核增产能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文本网络查看链接: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YivBr9eZGIbI4zvEN8C2w 提取码:6288  

  5.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或面谈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实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电子邮箱:2448320491@qq.com; 

  联系电话:18287186648 

  信函邮寄地址: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山心村煤矿收 

  面谈地址: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山心村煤矿办公室 

  6.公示时间: 

  本次公示自2023年2月20日至2023年3月3日,有效期为10个工作日。 

  

                                                         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