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旅游 > 弥勒景点

原来你是这样的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

文章来源: 弥勒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31
浏览次数:

  太平湖森林小镇的美丽 

  太平湖森林小镇集美丽、悠闲、美味、可爱、刺激于一身,多重风格,多样形态,用一招“反差萌”便让人无法抵抗!不论名字还是其相貌本身。在一座又一座山头上打造的这个小镇,林木密布,花湖相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天蓝、林绿、花艳,将太平湖森林小镇比作上帝的调色盘,一点也不为过。 

  随季节而盛放的花,是浪漫的代名词。看那整片的郁金香,神采奕奕;满地的美女樱,装饰了谁的粉色梦境?整园的樱花,飘香十里;满园的向日葵,激励着谁向阳生长?坐着花海小火车,便可在这花海间畅游,享受美的洗礼。太平湖森林小镇,就是美丽的! 

  太平湖森林小镇是悠闲的。住在森林木屋酒店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一座座木屋在小镇上悄然伫立,像一朵朵从地底长出的蘑菇,长的好看,住得舒适。在木屋阳台上晒暖阳或数星星,喝杯茶饮或坐看云卷云舒,将24小时延至48小时惬意时光,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