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旅游 > 游在弥勒

东风韵特色小镇旖旎风光引来数万游客

文章来源: 弥勒电视台
作者: 罗忠 赵云飞
发布日期: 2019/02/11
浏览次数:

    春节长假期间,在被美誉为“东方波尔多”的东风韵特色小镇举办了“艺术之声”画展、“放飞梦想的人”滇派风筝展览、“福(葫)到身边”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活动,吸引了数万省内外游客来。

 

    2月9日,记者来到东风韵特色小镇看到,观光车满载游客,景区内游人如织,在这个风光旖旎、文艺范儿十足的东风韵小镇,大家纷纷拿出手中的手机相机拍照。

    【河口游客】:景区给我的感受就是这里的建筑比较有特色,房子都是用红砖搭成的,给人感觉就是别具一格。

 

    【四川游客】:很漂亮呀,都没有想到弥勒不是太出名的地方,就知道有一红河烟,结果(今天过来)这么漂亮,建得挺不错,而且最值得表扬的是没有收门票。

  在半朵云艺术馆,共展出了20余幅音乐艺术画,游客们走进展区,近距离一睹艺术家的神秘作品。

 

    【画展负责人 张海伦】:它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音乐,在作画的过程中他旁边有个DJ,在放着音乐,他跟着音乐的旋律,来想象出他创作的东西或者灵感。我们要带给游客的体验应该是感受下西方油画的魅力。

    【河口游客】:我们这边走进来有像薰衣草、大风车、湖,还有这边这些像蜂子房等等这些都让我们很流连忘返,我觉得我一个外地人来到这儿是非常开心的,也希望下次有机会继续再来弥勒来旅游。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