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部门信息

“新时代 新起航——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基层行弥勒站

文章来源: 市公安局
作者: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新时代 新起航——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红河州公安机关2019年警察公共关系基层行活动在弥勒市乡村大舞台隆重举行。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宋丽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银光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公安局、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妇联、市防艾办、市消防大队、中国移动弥勒分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市公安局民警参与活动宣传,近400余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红河州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表明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展示警察品牌软实力的又一有力举措。活动演职人员由来自红河州公安机关的民警和弥勒市的文艺工作者组成,采取文艺下基层的新颖方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主题,以歌舞、小品、诗朗诵和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展现红河公安警察职业文化建设的成果、公安干警的精气神,并将坚决打击清除黑恶势力的决心融入了活动中,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平安弥勒”的浓厚氛围。

  整个活动精彩而接地气,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宣传人员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讲解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方式和重大意义,呼吁广大群众踊跃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近距离将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态度与决心彰显给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