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部门信息

弥勒市举行食糖产品专项整治宣传贯彻培训会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食糖产品生产秩序,助推食糖产业健康发展。日前,弥勒市在竹园镇举行食糖产品专项整治宣传贯彻培训会。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优宝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分析了当前食糖产业发展形势,解读食糖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红糖小作坊厂房设计和建设规范,并就红糖小作坊登记相关要求进行讲解。 

  培训会要求市场监管局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完善食品生产经营监管体制,严格抓好食糖产品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持续做好督导检查。广大制糖企业和食糖生产从业者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要求抓整改,不断规范食糖产品生产秩序,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助推食糖产业高质量发展。 

  弥勒市竹园、朋普、江边、东山等乡镇制糖企业、小作坊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