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弥勒市人民政府与弥勒海吉新城签订乡村振兴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云飞
发布日期: 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弥勒市人民政府与弥勒海吉新城农副产品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弥勒·海吉新城乡村振兴物流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健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孟春明,弥勒海吉新城农副产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华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李健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弥勒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弥勒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弥勒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委“1377”发展思路,加快建设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市,加快推进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培育壮大“3+5”产业链,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李健表示,弥勒·海吉新城乡村振兴物流产业园落地弥勒,对推动弥勒现代物流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弥勒市将始终坚持“说话算话、换位思考、合作共赢”理念,快速组建项目专班,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定量“五定”原则,及时回应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将完善要素保障,及时完成项目土地供应,并做好通水、通电、通路、通气、通信等保障。

  深圳前海农产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正禄表示,弥勒市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以此次投资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同时将积极发挥企业平台、资源、人才、行业体系等优势,把项目打造为助推乡村振兴的示范项目、标杆项目。

  根据协议内容,弥勒海吉新城农副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将投资新建一个现代大型乡村振兴综合物流园区,打造适应弥勒城市发展和农业发展需求的现代化农产品交易平台、物流平台、电商平台、检测平台、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