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弥勒市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控辍保学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弥勒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4月15日全市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精神,从严从实抓牢控辍保学工作。近日,弥勒市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联席会议。市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全市各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静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红河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控辍保学工作有关问题的通报》,各参会单位及学校围绕近期控辍保学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省、州对今年的控辍保学工作督查力度之大,决心之坚定、通报之多前所未有。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上还要再提高,学校管理上还要再加强,合力劝返上还要再用力,执法检查上还要再经常。牢固树立控辍保学“一刻也不放松”的思想意识,全力抓好控辍保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