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云南省司法厅带队深入西三镇开展规范化司法所验收工作

文章来源: 弥勒市司法局
作者: 杨皓钦
发布日期: 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5月17日,云南省人民调解员协会苏湛钦、曲靖市司法局副局长腾韬、玉溪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军一行,深入西三司法所对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红河州司法局一级调研员黄彦翔、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张钊,弥勒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明、人参科科长王惠等陪同。

  验收组严格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文件要求,实地查看了司法所业务用房、外观标识、制度上墙、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仔细查阅了司法所组织机构、队伍建设、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安置帮教等工作台账。

  通过实地查验,验收组对西三司法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改善了司法所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使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面貌焕然一新,为司法所依法履职、高效优质服务奠定了基础,有效提升了司法行政机关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