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李健 潘金军率队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看望师生时强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全力实现平安高考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5/30
浏览次数:

 

  2023年高考在即,5月29日,市委书记李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率队到弥勒一中、庆来学校调研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代表。为他们加油鼓劲,并向全市所有备考的教育工作者及学生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李健一行先后走进弥勒一中、庆来学校实地调研学校高考备考情况、视察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李健一行看望奋战一线的老师,向大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给大家加油鼓劲。

  在弥勒一中高三446班、庆来学校2023届高三(1)班教室里,李健鼓励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心,认真沉着面对,以最良好的心态、最昂扬的斗志、最饱满的状态,在考场上考出最佳成绩。

  “ 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会有更多展示自我、奉献社会、回报家乡的机会。” 李健勉励同学们,我们所处的时代为大家提供了无比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只要大家以对自己人生负责任的态度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就一定会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李健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为高考备考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最稳妥的保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要强化隐患排查,在考前组织拉网式考试安全专项检查,完善细化应急处置预案。

  要强化考务管理,强化考风考纪和规范管理,细化落实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措施,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要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考生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综合保障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安心、舒畅舒心。

  市委副书记田红梅,副市长李静茹,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