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考前慰问鼓士气 齐心协力助高考——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文章来源: 弥勒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 卢州长
发布日期: 2023/06/02
浏览次数:

  寒窗十余载,今朝结硕果。高考在即,5月3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调研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辛勤备考的广大教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为奋力拼搏的莘莘学子加油鼓劲、致以美好祝愿。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先后前往弥勒二中、弥勒四中、弥勒五中,详细询问学校备考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走进高三年级教室,察看班级环境、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与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师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

  弥勒二中、弥勒四中、弥勒五中相关负责人随行介绍了学校高考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张伟强调:高考涉及万千学子前途幸福,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汗水和希望,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大事。学校要高度负责,严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全力以赴为学生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助力学生顺利高考;广大高三教师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科学把握备考节奏,加强考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带领高三学子一鼓作气冲刺高考,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