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弥勒要闻

弥勒市举办2024年“百日同行 因你而来”现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弥勒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 张溪泓
发布日期: 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人才供需的精准匹配,2月29日,弥勒市在红河水乡举办2024年“百日同行 因你而来”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企业涉及电子信息、物流商贸、建筑装饰、市场营销、家政服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元化选择。同时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置“劳务协作”招聘专区,组织弥勒、泸西、开远、昆明及深圳、东莞、苏州等地84家企业“组团”参加招聘,提供省内外就业岗位3552个。

  本次招聘依托“线上平台+线下载体”两大阵地,双向发力。据统计,进入会场求职者累计3000人次,初步达成用工意向582人次,线上直播带岗时长2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达6500余人。

  同时,招聘会专门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劳动法规维权和社会保险咨询“公共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规划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解读等服务,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找准职业定位,针对招聘企业、求职者关注的工伤认定、纠纷维权等职场热点进行宣传解读,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400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

  下一步,弥勒市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强化就业需求摸排、岗位筹集,分类推出“大而全”“专而精”“小而美”等多种形式招聘活动,实现周周有招聘、送岗到身边,为夺取首季“开门红”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