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图片新闻

弥勒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百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 陈雪
发布日期: 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弥勒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百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金荣代表市政府与百源建设集团签约。弥勒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举顺,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农科局、市工商信局、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马金荣对企业前来弥勒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弥勒市委、市人民政府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协议、兑现承诺,全力以赴为百源建设集团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用“弥勒速度”加快项目建设,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的发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 

  据悉,百源建设集团总部搬迁及果品加工全产业链项目由云南百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总部搬迁、果品种植基地及果品加工项目。总部搬迁以发展总部经济为主,果品种植基地主要种植温州蜜橘、冰糖橙、脐橙等水果,果品加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果品的分选线、礼盒包装、仓储物流,二期根据橙和橘等水果产量的逐步增加,整合全州乃至全省的水果资源,同时面向南亚东南亚水果建立原料供应市场,建设果品深加工项目。 

  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加快弥勒水果种植、加工产业的发展,推动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建设步伐,带动群众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