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乡镇信息

弥勒市弥阳镇社区“大党委”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 弥勒电视台 弥阳镇
作者: 张丽萍 邓学品
发布日期: 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 由弥勒市弥阳镇主办,14家社区“大党委”73家成员单位联合在红河水乡开展以“扫黑除恶、净化社会、构建和谐、创建平安弥阳”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市税务、林业、消防、应急、统计等部门和业余合唱团带来的《扫黑除恶保安宁》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弥阳镇温泉社区、莲花社区、古城社区、慧心社区等14家社区带来的舞蹈《喜从天降、龙凤呈祥》、《扫黑除恶得民心》、《我爱你中国》;小品《扫黑除恶家园美》、《普法新歌》、《扫黑除恶净化社会》;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等16个精彩的节目逐一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演出活动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问答,让市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生动活泼、寓教于乐,深受市民欢迎。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为了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和谐稳定,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安定幸福的生活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弥勒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除黑恶势力作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弥勒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辉煌战果,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