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乡镇信息

温泉小区首次对业主进行分红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杰
发布日期: 2023/02/21
浏览次数:

  日前,弥勒市弥阳街道温泉小区召开业主大会,首次对业主进行分红。温泉小区一年来积极探索“红色物业”社区治理新模式,实现了业主共管,小区稳定和谐。

  温泉小区业主大会通过了2022年业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小区业委会各项工作及“红色物业”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现场对2022年全小区财物收支进行公告,对小区物业工作、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质证。

  根据业主所提的公共秩序、集体经济收支、物业服务等问题,业委会一一作答,和广大业主交流解决办法。会议最后把温泉小区2022年集体经济收入,除去各项开支,将结余资金对业主进行分红,每户分到100元。

  2022年,温泉小区业主委员会全面接管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实现了小区物业服务工作人人参与、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业委会在温泉社区指导下积极探索“红色物业”社会治理新模式,通过改善环境,提升小区居民居住质量,切实做好物业服务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全体业主,解决业主急、难、愁、盼问题。小区环境,公共秩序、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工作均有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