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弥勒要闻 > 乡镇信息

普法强基在行动丨竹园镇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竹园镇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竹园镇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各村普法工作组联络员和专项办工作人员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杨润林主持。

  会上,杨润林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州市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会精神及3月27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调研竹园镇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具体要求,对竹园镇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再解读、再安排,分析当前普法强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本质要求,是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竹园、法治竹园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牢牢把握“向谁普、谁来普、怎么普”工作要求和“强基础、补短板、任务目标,聚集“四类”普法重点区域和“六类”普法重点对象,建优、建强普法宣传工作队伍,构建一体化全方位普法宣传大格局,以“普法夜校”为主要抓手,精准开展法治宣传、警示教育、以案释法等活动,全力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竹园蔚然成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竹园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