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弥勒市通过“不见面、屏对屏”招商视频签约四个项目

文章来源: 弥勒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 陈雪
发布日期: 2020/03/18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红河州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3月12日下午,在蒙自市红河会堂成功举行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改“面对面”为“屏对屏”,变“手握手”为“线连线”,向广大客商充分展示了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的坚定决心。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红河州与客商成功签约13个项目,其中弥勒市占4个,分别为弥勒温氏家禽有限公司高效生态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佛山市高明区新广农牧有限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朋普镇现代莓类产业示范园项目、弥勒现代高效蓝莓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投资额达5.3亿元人民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金荣代表弥勒市人民政府与企业进行签约。 

  据悉,若项目落地,将极大推进弥勒市养殖产业和种植产业的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再添新动能。下一步,弥勒市将继续按照州委、州政府“大抓招商增强发展后劲”的决策部署,及时成立签约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早日见效;继续紧跟防控形势发展变化,适时采取招商新办法,加快引进一批有实力的企业落地弥勒,促进弥勒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