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弥勒市与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邵 嵩
发布日期: 2020/03/1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弥勒市经济健康发展,有效促进地方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3月18日,弥勒市与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政、银”双方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市委书记梁凌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姚治明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李永红主持仪式。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行长李军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富滇银行的金融支持,有利促进了弥勒市经济项目、脱贫攻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梁凌云在讲话中对历年来富滇银行给予弥勒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梁凌云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动弥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弥勒市委市政府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弥勒发展的“四个定位”,州委对弥勒的“三个发展”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滇中绿色发展强市建设、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在这样的关键时期,需要引进更多的高端资源。金融资源是宝贵的优质资源之一,与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政、银”双方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弥勒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有效提高弥勒产业集中度,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幸福感。 

  梁凌云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弥勒与富滇银行红河分行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弥勒市各相关部门将认真逐一落实好协议条款内容,希望富滇银行红河分行能全面了解弥勒政府、企业的需求,在道路交通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化项目建设、民生项目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项目上,为弥勒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在为地方、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银行自身的价值与品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与弥勒人民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军介绍了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基本情况及业务重点,并表示,今年,富滇银行红河分行把弥勒市定为重点支持地区,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弥勒市各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全方位支持,实现“政、银”双方互利共赢。 

  仪式上,李健代表市人民政府与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分行行长李军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李永红就双方合作情况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