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浙江、重庆科技联合考察团赴弥勒市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 弥勒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 马海燕
发布日期: 2020/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浙江聚合数字科技、浙江林安农业科技、浙江匠制严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考察团一行赴弥勒市投资考察。红河州投资促进局、弥勒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实地查看园区标准厂房、了解项目总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各公司基本情况、投资规划优势、投资项目建设必要需求。考察团表示,弥勒区位优势明显、绿色食品加工园符合项目建设规划需求,对项目在弥勒快速实施有充分的信心。弥勒市相关部门表示,希望与企业全面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保持紧密合作,快速推进项目的洽谈与实施。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建设后年产值达10亿元,将提升弥勒市绿色食品加工产业水平进一步加快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