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弥勒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甸溪河文旅康养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邵 嵩 赵云飞
发布日期: 2020/05/06
浏览次数:

  5月2日,弥勒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甸溪河文旅康养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受州委书记姚国华同志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民,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丁昆,弥勒市委书记梁凌云,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健,市委副书记田红梅出席签约仪式。梁凌云主持签约仪式。 

  罗萍指出,弥勒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甸溪河文旅康养产业项目签约,是红河州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决策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当前,红河州正全力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依托三千四百年文化名片和良好的资源禀赋,加快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步伐,云上梯田·梦想红河文化旅游品牌效应日益凸显。这次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加入,将有力推进红河州文旅产业和城市发展建设。希望以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红河州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罗萍表示,下一步,红河州将积极践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组建工作专班,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降成本,开展精准化、定制化服务,集中资源要素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早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孙宏斌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表示,次签约成功,要感谢红河州、弥勒市党委政府的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弥勒市是一座建设起点高,精致美丽的城市,发展文旅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次签约,融创中国将高品位、高定位打造好合作项目,通过企业在弥勒的发展,更好向全国、全世界推介弥勒,实现企业与弥勒市、红河州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健在仪式上表示,弥勒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落地必将成为弥勒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支撑;项目实施必将为弥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弥勒市人民政府将组建专人专班、完善要素保障、履行协议约定,高效、快速、如期推进项目建设;并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度合作,奋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携手谱写弥勒发展新篇章。 

  随后,李健代表弥勒市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西南集团副总裁兼云南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志刚签署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甸溪河文旅康养产业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 

  弥勒市领导马勇、张茹权、马金荣、胡伟、邱云春、李永红,州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