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弥勒市人民政府与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马铃薯变性淀粉加工及配套项目投资协议

文章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1日,弥勒市人民政府与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马铃薯变性淀粉加工及配套项目投资协议。副市长邱云春,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旗,弥勒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唐举顺,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佳等出席签约仪式。

 

△ 副市长邱云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邱云春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与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积极践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组建工作专班,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降成本,开展精准化、定制化服务,集中资源要素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 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邓佳表示,以本项目投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与弥勒市的合作空间,必然鼎立弘扬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龙头,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企业精神,真正塌下心来在弥勒市落地生根,为弥勒市经济发展、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据悉,该项目进驻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计划总投资约22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9.4亿元,可解决当地劳动力1200余人,将带动马铃薯种植规模近10万亩,增加农户种植收入2.5亿元。

此次项目签约,标志着弥勒市与昆明夸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将进一步加快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建设步伐,拉动园区固定资产投资,提升弥勒市绿色食品及加工产业水平,为食品加工园区及冷链物流快速发展起到重要助推作用,同时将为弥勒一产加快发展起到积极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