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融创中国与吉成集团签署弥勒市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甸溪河文旅康养项目协议梁凌云等出席项目推进座谈会

文章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邵 嵩 邱少瑞
发布日期: 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25日,融创中国与吉成集团签署弥勒市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及甸溪河文旅康养项目协议。市委书记梁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健,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副总裁、云南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志刚,云南吉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见证项目签约,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在梁凌云、李健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下,融创云南地产公司投资中心总经理李宗霖与云南吉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傅迎春,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座谈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存在困难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梁凌云指出,太平湖项目和甸溪河项目是弥勒市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工程,项目建设至今,饱含了弥勒市委市政府、全市各级有关部门及企业的心血和汗水。今天吉成集团与融创中国签订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和甸溪河文化旅游康养项目合作协议,必将为两个项目今后的实施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梁凌云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协议明确的项目投资合作各方责任,尽快完善项目投资合作内容,在彰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同时,要突出项目的经济效益,围绕丰富项目业态,完善项目各项规划编制,明确项目用地指标等各项事宜;要重点加快完善太平湖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的造血机制和造血机能,在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酒店群的规划建设,积极打造高端木屋社区,加大项目包装力度,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把太平湖项目打造成为弥勒发展的重要领航项目和经济新增长点。

  李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和项目建设推进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