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云南众链数字经济代表团到弥勒市考察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邵 嵩
发布日期: 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分行、云南众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国内10余家数字经济开发、区块链应用领域的企业负责人到我市考察。国家开发银行原常务副行长高坚,国家开发银行云南分行副行长方建军,云南众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张永带队考察。市委书记梁凌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副市长李庭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红河“东风韵”小镇、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了解两个特色小镇艺术创新和生态开发情况,听取小镇智慧旅游和大数据运用情况。梁凌云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市情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梁凌云表示,按照州委州政府对弥勒发展要求,当前,弥勒市正在抢抓机遇,谋划数字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弥勒,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梁凌云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云南分行继续给予弥勒大力支持,考察团各位企业家能关心支持弥勒,找准与弥勒合作的方向和具体项目、产品,实现政企共赢,让“数字化”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和社会治理,为弥勒建设滇中绿色发展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撑。

  代表团表示,弥勒市交通区位优越,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开发成效显著,后发优势强劲,期待在智慧旅游、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应用等方面与弥勒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助推“数字弥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