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再添新项目

文章来源: 弥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2/18
浏览次数:
  2月16日,弥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海南石富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作协议,该公司葡萄系列产品加工项目正式入驻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

  海南石富商贸有限公司葡萄系列产品加工项目选址于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5号标准厂房,占地约3000平方米,拟投资1200万元,将新建葡萄粗加工生产线2条,主要为葡萄脱皮、除梗、去籽。年加工葡萄6000吨以上,年产葡萄果肉1500-2000吨,后期根据原料供应情况,引进葡萄籽油加工生产线生产葡萄籽油。该项目预计2022年7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000万元,生产季节可解决就业300人。项目建设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我市传统葡萄品种的销售问题,稳定传统葡萄品种的种植规模,促进我市葡萄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