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弥勒市与云南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弥勒头条APP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2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弥勒市与云南建投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云南建投集团总经理吕兵、副总经理刘金荣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金军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签约。

  

  李健指出,近年来,弥勒市与云南建投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云南建投集团为弥勒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事业改善等作出巨大贡献。

  李健表示,云南建投集团资源丰富、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站上新起点、迈出新步伐、开启新篇章,必将为弥勒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实现互利共赢。弥勒市将始终坚持“说话算话、换位思考、合作共赢”理念,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定量”工作要求,高位高效推进云南建投在弥所有投资项目建设,全面做好“一对一”跟踪服务,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     

  吕兵对近年来弥勒市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过去双方合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云南建投集团对弥勒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未来携手共赢满怀憧憬。云南建投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结合弥勒“四城同创”等中心工作,在生态环保、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综合交通、乡村振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为推进弥勒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袁云杰,市发展改革局、市水务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投资促进局、东风农场社区管委会、市产业发展集团及云南建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