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共话时代机遇 共商合作大计 光筑农业集团2022年蓝莓品牌发布会暨弥勒市招商推介座谈会在太平湖森林小镇举行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云飞
发布日期: 2022/11/14
浏览次数:

  共话时代机遇,共商合作大计。11月8日至9日,光筑农业集团2022年蓝莓品牌发布会暨弥勒市招商推介座谈会在太平湖森林小镇举行。市委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田红梅,市委常委、副市长霍晨,副市长李静茹,光筑农业集团总裁李海蛟出席。

  李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活动的企业家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弥勒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李健说,近年来,弥勒市依托良好的区位、生态、气候、资源优势,建成30万亩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区,推进5个10万亩水果种植基地建设,大力发展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吸引了一大批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投资弥勒、扎根弥勒、深耕弥勒。

  李健表示,光筑农业•弥勒市小浆果及阳光玫瑰葡萄全产业链项目是红河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州、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全力做好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目前已建成蓝莓种植基地3000余亩,即将开工建设种植基地4000余亩。我们坚信,未来双方合作关系将更加紧密、合作空间将更加广阔、合作领域将更加广泛、合作成果将更加丰硕。

  李健表示,弥勒市区位优、生态好、空间大、文化强、资源富、潜力足,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弥勒考察交流、常到弥勒旅居康养、前来弥勒投资兴业。我们将坚持“说话算话、换位思考、合作共赢”理念,推行“会议协调、负面清单、并联审批、容缺后补”机制,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环节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优质服务。

  会上,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发布会,光筑农业集团总裁李海蛟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作品牌发布及营销规划。

  会议还进行招商推介座谈,各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弥勒市优势突出、潜力巨大,与企业发展有着诸多契合之处,将积极主动地深入弥勒、了解弥勒,与弥勒市谋求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家和嘉宾还深入朋普镇、东风韵小镇、甸溪河、可邑小镇等地就营商环境、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