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首签外贸订单

文章来源: 弥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2/09
浏览次数:

     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首签外贸订单

  

    近日,弥勒工业园区辖区企业—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老挝兴隆矿业有限公司签订项目一期合作协议。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为老挝兴隆矿业有限公司生产口径为DN400,DN500,DN600,合计4000米的尾矿输送管道及车间工艺管道,合同金额300万元。这是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3月投产后签订的第一笔外贸订单。该批订单目前已经投入生产,预计年内交付。 

   老挝兴隆矿业有限公司是老挝国内已竣工投产的最大黄金选矿企业,日处理量8000吨。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订单成功交付后,将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对扩大云南金普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出口起到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弥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