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投资信息

云南弥勒产业园区:华润三九(弥勒)三七高质量发展基地项目以“进”支撑发展之“稳”

文章来源: 云南弥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3/18
浏览次数:

  华润三九(弥勒)三七高质量发展基地项目位于弥勒产业园区,总投资24189.24万元,占地面积83.76亩,是集技术研发、三七提取、胶囊制剂、智能制造等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三七总皂苷120吨的提取车间,年产软胶囊11亿粒的制剂车间,并同步建设配套公用工程设施;二期建设车间仓库综合楼、新药试验厂房、三七文化展示中心、三七种植区、建成现代化、园林式,特色鲜明,具备消费者互动及文化推广功能的三七中药大品种生产示范基地,两期项目将于2025年内全面建成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3.5亿元,带动就业400余人。 

  二、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已于2月21日举行开工仪式,目前正在开展场平和施工前准备工作。 

  三、下一步计划 

  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强化工作推进力度,力争项目于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 

 

  云南弥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