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园区介绍

云南弥勒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年)获州人民政府批复

文章来源: 弥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2/14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云南弥勒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年)》获州人民政府批复。

  《云南弥勒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2021—2035年)》总规划面积14.60平方公里,空间布局由“一园四区”构成,包括星田片区、东风片区、朋普片区、巡检司片区。产业定位为以绿色食品加工、现代烟草及配套为主导产业,以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建材、金属压延加工产业为辅助和配套,力争打造立足红河、融入滇中的千亿级现代化综合型产业园区。

  推动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开发区优化提升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是深入落实州委“六个大抓”工作要求,推动全州各项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下一步,园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错位发展;坚持创新驱动,高端发展;坚持绿色发展,集群发展,持续推进园区绿色低碳发展,为我市建设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