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弥勒 > 招商项目

弥勒市食品配套包装材料生产建设项目

文章来源: 投资红河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3/22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弥勒市食品配套包装材料生产建设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制造业

 

  项目建设地点

  弥勒工业园区弥阳工业区

 

  项目概述

  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目前入驻企业20余家,所生产出的商品均需要进行外包装后进行销售,配套食品包装企业既方便食品加工企业,也优化了园区产业结构。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新建食品配套包装生产线,配套建设仓库、办公室等;

  建设期限:2年;

  占地面积:根据实际需求提供。

 

  项目配套条件

  弥勒地处滇中城市经济圈和滇南中心城市群两个区域性经济版块的连接地带,是红河州的“北大门”,自古以来就是“接轨滇中、连接两广”的重要枢纽,是“出境入海、辐射东盟”的重要节点。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位于弥勒市城区东南边,距离城区10千米,距离弥勒高铁站10分钟车程,地处广西广东出入滇要道,云桂高铁穿境而过并设有高铁站、石蒙高速、汕昆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是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要项目承接地,是弥勒加快建设滇中绿色发展强市、打造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平台。红河州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规划面积3.65平方公里,定位为“世界一流、中国最优”的国家级绿色食品加工产业中心。弥勒绿色食品加工园自建设至今已累计投入资金16亿余元,水、电、路、供热、供气、通信、防洪、消防、企业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已入驻20余家企业,目前各项目均有序推进,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弥勒市常住人口57万人,富余劳动力7万余人,能提供招工保障,每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00元,一般员工综合工资2500-3500元。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1.5亿元以上。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除国家、省、州给予的优惠政策外,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招商引资政策和弥勒市委、市政府出台《弥勒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从土地、财税、产业、收费、子女入学等方面支持企业发展。

 

  市场预测(分析)

  弥勒食品加工园目前入驻企业20余家,所生产出的商品均需要进行外包装后进行销售。同时,还可辐射周边县市食品生产企业。市场前景可观。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效益良好。

 

  项目风险分析

  本项目具有较强的经济抗风险能力。

 

  合作方式

  企业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弥勒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 周荆 
  联系电话 0873-3029151 
  传真 0873-6126905 
  电子邮箱 mlgyy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