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829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弥勒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30
信息名称
采矿许可证遗失补办公告(弥勒市玉镯山碎石有限公司大麦地玉镯山采石场)

 

采矿许可证遗失补办公告(弥勒市玉镯山碎石有限公司大麦地玉镯山采石场)

 

  弥勒市玉镯山碎石有限公司因自身原因,不慎该公司将持有的“弥勒市玉镯山碎石有限公司大麦地玉镯山采石场”采矿许可证副本原件遗失,现向我局申请补办。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第四条第(二十三)款规定:“采矿许可证遗失或损毁需要补领的,采矿权人持补领采矿许可证申请书到原登记管理机关申请补办采矿许可证。登记管理机关门户网站公告遗失声明满10个工作日后,补发新的采矿许可证。补发的采矿许可证登记内容应与原证一致,并应注明补领时间。”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采矿权人:弥勒市玉镯山碎石有限公司 

  矿山名称:弥勒市玉镯山碎石有限公司大麦地玉镯山采石场 

  采矿许可证号:C5325262009087130034449 

  开采矿种:建筑石料用灰岩 

  矿区面积:0.0267平方公里 

  有效期限:2020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17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书面告知弥勒市自然资源局。公告期满无异议,我局将依法补办上述采矿许可证。 

  联系人及电话:李园媛、康良,0873-6127698 

  联系地址:弥勒市吉山南路175号 

 

  弥勒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