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4-00520
信息分类
概况信息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弥勒市交通运输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0
信息名称
弥勒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收心会廉洁聚力谱新篇

  

弥勒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收心会廉洁聚力谱新篇

 

  2月18日,弥勒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同志对过去一年的交通运输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力求开局就发力,起步即冲刺。局办公室主任施红全通报了十期云南省纪委监委从2024年2月7日至16日《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和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问题通报曝光》。通过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干事激情、廉洁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形成时不我待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收假、收人、收心;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来,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彰显政治作为和政治担当。二要改进作风,锤炼队伍。正人者必先正己,律人者必先律己。局班子成员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提高本领、带头锤炼作风,敢抓敢管,立说立行,做党和人民的筑路先锋。三要人勤春早,抓住开头。一年之计在于春,万事行为先。要立足全局交通运输工作大局思考,谋划2024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四要廉洁聚力,务求实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过硬的政治素养,锤炼过硬工作作风,聚焦全年工作目标,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跳起摸高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引导干部职工廉洁为民当好开路先锋,踏实做好服务“小事情”,办好人民满意“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