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297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弥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5
信息名称
弥勒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倡议开展“非接触式”线上服务的通告

  

弥勒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倡议开展“非接触式”线上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政务服务申请人(办事人):

  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全市集中提供政务服务的窗口服务场所,是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严格执行“一门出入”管理,扫“平安红河”,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科学佩戴口罩,每日两消毒,隔空就坐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守护好广大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面对近期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传播快的严峻、复杂形势,为减少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业务,造成人员聚集,有效防范窗口集中办理带来的风险和隐患,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组织进驻中心部门提供“非接触式”的线上服务方式,实现疫情防控、政务服务“两不误”,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弥勒市政务服务中心线上办理事项(附件1)优先推荐各政务服务申请人采取线上服务方式进行申报,各事项线上办理渠道详见附件1。

  二、弥勒市政务服务中心确需到现场办理事项(附件2)为:申请人或其委托人需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部门的服务窗口进行现场申请办理,暂不支持线上服务;各政务服务申请人可先行进行预约或电话咨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对弥勒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坚持依法履职,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情服务,为全市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周到的政务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弥勒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