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0715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弥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1
信息名称
关于征求《弥勒市江边乡易地扶贫搬迁集镇安置点春江新区一组防洪沟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关于征求《弥勒市江边乡易地扶贫搬迁集镇

安置点春江新区一组防洪沟建设项目国有

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确保弥勒市江边乡易地扶贫搬迁集镇安置点春江新区一组防洪沟建设项目征收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弥勒市江边乡易地扶贫搬迁集镇安置点春江新区一组防洪沟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在30日内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通信地址:弥勒市江边乡人民政府

  电    话:0873-6269000

  电子邮箱:3089428533@qq.com

 

  附件:弥勒市江边乡易地扶贫搬迁集镇安置点春江新区一组防洪沟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

 

  弥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