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2308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弥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9-29
信息名称
弥勒市举行2018年“国庆黄金周”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

  9月28日,2018年“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弥勒市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主题突出、引人入胜的文化旅游活动。为借助各级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推荐弥勒市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的文化旅游活动安排情况,吸引更多游客到弥勒市旅游,营造浓厚的节日旅游氛围,推动弥勒市旅游产业更加蓬勃发展,弥勒市举行2018年“国庆黄金周”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金荣出席会议,并介绍了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弥勒市主要文化旅游活动安排情况。市旅发委主任张瑾介绍了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弥勒市各景点景区文化旅游活动具体安排情况。

  人民网、云南频道、新浪网、云南日报社(云南日报新媒体)、春城晚报(新广网)、红河日报社(红河日报新媒体)、红河电视台、弥勒报社、弥勒电视台、弥勒电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市级有关单位领导,市新闻办及市旅发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