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2308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弥勒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13
信息名称
弥勒市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6月12日上午10:00,我市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市安监局、市公安交警大队、市公安消防大队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李泉兵副部长主持召开。

  会议通报了1至5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开展好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二是严、细、实开展安全生产“1+7”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1+3+5”长效机制的应用;四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五是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暨打非治违工作;六是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七是加强做好汛期安全防控和应急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