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4640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
公安、司法
发布机构
弥勒市司法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25
信息名称
弥勒市司法局机构职能

 

弥勒市司法局机构职能

  弥勒市司法局是弥勒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下设办公室、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社区矫正管理科、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装备财务保障科、政治处和13个派出机构,分别承担有关业务工作。

  中共弥勒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司法局,接受中共弥勒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的直接领导,承担中共弥勒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具体工作,组织开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中共弥勒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设置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负责市委依法治市办日常事务。

  办公地址:弥勒市弥阳镇民康路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08:00-11:30   下午14: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873-6122419

  负责人姓名: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