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1784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朋普镇人民政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31
信息名称
朋普镇人民政府机关大院环境卫生及绿化工作竞争性谈判公示

   一、招标条件:朋普镇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受朋普镇人民政府委托,就镇政府机关大院内环境卫生清洁、绿化工作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凡有意者请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3日08:00--17:00时到弥勒市朋普镇林业和水务服务中心三楼办公室报名参加、并审核资质条件。

  二、工作概况及招标范围: 

  (一)绿化方面:负责镇机关大院内绿化管护工作,包括除草、施肥、浇水、修剪等工作。 

  (二)卫生方面: 

  1.负责部分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工作。 

  2.负责所有卫生间的清洁卫生工作,要求隔板、门窗、洁具做到清洁卫生、无异味(工作日每天至少一次)。 

  3.负责办公楼所有过道楼梯及墙面文化、宣传展板的清洁卫生工作(每周至少打扫两次)。 

  4.负责所有会议室、公共办公区域(调音室、文印室、仓库等)的清洁卫生,确保每场会议前会议室干净卫生、抽屉有水,公共办公区域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5.负责文化站、两栋公租房公共区域卫生清洁工作,每周至少打扫一次。 

  6.年底进行一次全方位大扫除。 

  三、竞价谈判时间:2021年6月4日上午09:00时。 

  四、招标控制价:36000元。 

  五、资金来源:政府自筹。 

  六、竞价谈判资质要求: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有保密意识、规矩意识,有相关方面工作经验。 

  七、请竞价谈判者报名后,认真了解各项内容,进行竞价谈判准备,并按招标方的要求详细填写、编制各项资料。 

  八、竞价谈判者将按公示文件须知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竞价谈判会议,请竞价谈判者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准时出席,否则视为弃权处理。 

  招标人:朋普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朋普镇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地    点:弥勒市朋普镇林业和水务服务中心 

  联 系 人:刘先生、万先生 

  电    话:13529806006、13887346746 

朋普镇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