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弥勒朋普镇:优化营商环境 跑出发展“加速度”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肖伟 赵云飞 钱旭娟
发布日期: 2022/03/28
浏览次数:

  弥勒市朋普镇认真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工作要求,鼓起比的勇气、秉持学的精神、树立干的担当,全面对标对表,全程加压奋进,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实际成效推动发展上出实效,繁荣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 

  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企业的“好口碑”,企业一传十、十传百地把“好口碑”传扬出来,从而实现“以商招商”。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中,一大批农业龙头聚集到朋普镇,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加速了绿色农业发展先行区建设。 

  把“党建领镇、农业稳镇、工业强镇、物流活镇、特色立镇、生态靓镇”的发展思路变成方案、方案变行动、行动变结果。通过吸引资本聚镇、能人驻镇、技术进镇,朋普镇建成万亩柑橘、万亩蔬菜、万亩芒果为主的三个万亩基地,为打造集主导产业示范、区域性标准化原料基地、农产品加工转化中央车间于一体的区域服务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带动当地群众走向共同富裕,加速乡村振兴步伐。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