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入户上门激活优待证!让尊崇优待走进老干部心坎上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确保优待证申领工作有序办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对接老干部,为行动不便的老干部提供上门暖心、精准服务,提高服务效率,让每个老干部都能早日领证享受优惠,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的尊崇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和中国工商银行弥勒市支行协商,于9月5日中午,工行工作人员在我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利用下班时间,到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王文光家中,为他办理激活优待证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亲切交谈,按流程为军休干部进行照片采集、人脸识别、签字确认等工作,并耐心细致地为军休干部解读相关优待证的有关规定和使用,叮嘱军休干部保重身体,军休干部高兴得说道:“我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给你们添麻烦了,感谢你们上门为我办理优待证激活,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悉心关照”。

  此次活动,确保了行动不便军休干部也能尽早、尽快享受专属优惠政策,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