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金融拥军到边防 ——弥勒市双拥办联合工行弥勒支行深入边境一线开展金融拥军服务

文章来源: 弥勒市双拥办 工行弥勒支行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26
浏览次数:

  

  心系退役军人,金融服务戍边疆。近日,弥勒市双拥办联合工行弥勒支行组织工作专班深入河口边境一线,为弥勒强边固防参勤退役军人开展“关心、暖心、贴心”为主题的金融社会化拥军服务,让参勤退役军人在边境一线也能享受到金融服务,时刻感受到“军民鱼水情”。工行弥勒支行通过开展办理和启用新卡、办理金融业务、讲授金融知识、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多项金融服务,及时为参勤退役军人发放参勤补助,积极履行企业拥军的社会责任,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和干劲,使广大参勤退役军人更加安心、放心、热心地投入到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中。

  今后,弥勒市双拥办将以党建联盟为依托,在主动开展各项共建活动的同时,积极与工行弥勒支行探索发展拥军新路径。落实各项拥军政策,提供各项综合金融服务,扎实推进双拥共建活动,共谱双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