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2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人集中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扛起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始终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努力把“走访慰问常态化、服务管理亲情化、就业创业品牌化、移交安置精准化、双拥共建社会化、党建引领模范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