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市热烈欢迎退役老兵光荣返乡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1/29
浏览次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昔日从军保家卫国,今朝解甲扬帆征程。为做好2022年度退伍老兵接收工作,营造入伍光荣、退伍同样光荣的良好氛围。11月3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欢迎退伍归来的老兵光荣返乡,迎接今年首批50名退役士兵返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尊崇,感到“兵”至如归的温暖。 

  会上,参会各位领导为退役军人佩戴“光荣退伍”绶带和胸花,随后集体学唱《退役军人之歌》,重温军人誓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相关政策培训,市人社局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培训及岗位推介,并鼓励退役士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舞台,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开花中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保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将在部队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为家乡建设继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