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子弟军营立功传喜报

文章来源: 弥勒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孔德云 杨晨曦
发布日期: 2023/01/17
浏览次数: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一张立功受奖喜报,不仅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更体现出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1月13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东山镇、朋普镇为我市三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每到一个立功现役军人家庭,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为家属披绶带、戴红花,并送上喜报,仪式简短而隆重,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及崇高敬意。

  随后,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以及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随行镇村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注军属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军人解除后顾之忧,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收到满载荣誉的立功喜报,家属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骄傲。

  通过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树立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理念,更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社会良好氛围,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