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热热闹闹送喜报 十里八乡传美谈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1/19
浏览次数:

  立功喜报送到家,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1月5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武部联合组成送喜报走访慰问组,来到虹溪镇文笔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毕卫家中,慰问组将“三等功”喜报、慰问品送到他家人手上,并向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与军属家庭座谈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现役军人陈毕卫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事业,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接过喜报的陈毕卫父亲激动地说:“是部队把孩子锻造成钢、培养成才,是党和人民政府对我们军属的优待照顾,让孩子能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我们一家人都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喜报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军属情怀。把立功受奖的喜报送到家门,此举既让立功者倾心,更让军属暖心。同时,也提升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积极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对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