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1/19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发放慰问信和社会化发放慰问金的方式为服务对象3978人送去新春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慰问对象涵盖了伤残人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退役人员、60周岁以上烈士子女、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人员共3658人,以及义务兵家属、企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干部等320余人。

  此外,针对服务对象中的困难群体,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对部分服务人员、企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干部共计84人开展上门慰问活动,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服务对象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温暖、安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