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弥勒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1/19
浏览次数:

  近日,弥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孙绍骋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厅(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坚持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学习推广“三个工作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切实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全国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作为重点,把退役军人是否满意认可作为检验标准,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褒扬纪念、权益维护等方面下苦功、出实招,超前谋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落实落地。